Vol.2

#cos预告#

JElsa

跨公司CP冰雪夫妇预告

Rise of the Guardians×Frozen

Jack Frost:椒椒 @Leader牌海椒面 

Elsa:我

Love

believe

both of us

我真的。想拍这套片子很久了。感谢椒椒帮我圆了这个梦。以前小一点的时候第一次看见杰克就真的很喜欢他。第一次看见艾莎的时候就自己拉郎喜欢上了这一对。同样是孤独的人又同样无比的强大。然后后面和椒椒提起的时候就一拍即合拍了这套片子。说来很巧本来是准备在上海拍的结果去年上海没下雪阴差阳错的赶上了小圣老师的雪山车。感谢小圣老师让我做回女生orz。这套片拍的时候椒椒当时感冒很严重。然后还有一些来自外在的压力真的很不容易。顺便雪山光脚实在是太冷了!当时我满脑子都是截肢新闻orz(当时还因为她生病对我态度恶劣生气了hhhhh)很感谢遇到了椒椒这样一位cp和我有很多共同的脑洞。能够一起认真的去准备相互喜爱的东西。希望我们可以像喜欢的冰雪夫妇一样勇往直前的继续克服压力往前冲!


评论(6)

热度(132)